English

以巴可能下周华盛顿面对面

2000-12-1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5日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15日在此间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谈判代表下周有可能前来华盛顿举行直接会谈,讨论如何结束持续了两个多月的流血冲突和恢复和平谈判问题。

鲍彻说,美国中东和谈特别协调员罗斯本周早些时候在摩洛哥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举行了会谈,并在会谈中发现一种结束暴力、稳定中东地区形势和重返和谈的强烈意愿。双方一致认为,通过谈判解决问题是结束目前以巴冲突的唯一途径。

鲍彻说,美方正在就以巴代表在华盛顿直接会谈一事与以巴双方进行磋商,会谈的形式、地点和美国总统克林顿以何种方式介入等问题目前都还没有确定。

据一位美国高级官员称,如果举行会谈,最早也得在19日以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